铿锵在线

免责声明

《铿锵在线免责声明》系“铿锵在线”及旗下网站“潮人文化社区”、“禅味生活”网站(以下简称“本站”或“铿锵在线”)为在(Internet)因特网计算机互联网上的行为和影响得到更好的伸缩性和扩展性,防止不必要的纠纷,更好地为网民服务,而作出郑重的责任声明文本。本声明对浏览本站的所有网民有效,且作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接入本网站系统事件行为的协议。 

如果您不同意本声明,请即刻离开本站。如果您浏览了本站免责声明并继续浏览本站,就表明您接受了本声明!

一切接受了本声明而不经意违反了本声明的事件,都视为本站行为法律范围内的非法,而一切责任和后果由点击者负责。

铿锵在线是一个非赢利性网站,本站所有内容都是以免费形式提供。

除铿锵在线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他一切因使用铿锵在线而引起的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铿锵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任何透过铿锵在线网页而连接而得到的资讯、产品及服务,铿锵在线概不负责,也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铿锵在线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铿锵在线的意见。

为了保护创作者及相关网站的权益,在使用相关网站信息或作者原创文章、图片等信息时,本站仅作为网络内容提供并明确标明出处或原创作者,绝不带有任何商业用途!如有认为本站的内容有侵权嫌疑者,敬请通知本站,我们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铿锵在线提供的第三方网站的链接,本站不负责维护这些网站,不对这些网站的内容负责任。提供这些网站的链接并不意味我们对这些网站或它们的内容的认可或支持。本站不对这些链接网站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也不对它们负任何责任。

铿锵在线鼓励您于浏览网际网路时自行判断以使用检索功能。本检索目录或许会导引您至有些人认为是具攻击性或不适当的网站。铿锵在线并不负责检视本网中所列网站之内容,因此,铿锵在线对于该内容所涉及之正确性、著作权归属,或是其合法性或正当性如何,并不负任何责任。

铿锵在线尊重他人的任何权利(包括知识产权),同时也要求我们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权利。铿锵在线在适当情况下,有权自行决定终止侵害或违反他人权利之使用者的帐号。铿锵在线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因特网,因此,对于有损其所有人利益的内容,请及时告之,铿锵在线将做出妥善处理。

本站已尽力确保所有资料是准确、完整及最新的。就该资料的针对性、精确性以及特定用途的适合性而言,本站不能作出最对应的方案。所以因依赖该资料所致的任何损失,本站均不负责。

本站所刊发的各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站和版主立场。其他一切因使用铿锵在线而引致的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隐秘汇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铿锵在线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